菊池千鹤

一只穷奇
七创社我恨你

【凹凸世界】[鬼莱](一时嗨没有取题目)

很久很久以前写的无脑产物,现在突然想起来要发一发暖个圈子

PS:雷钦尔是我女儿,私设参赛者,左眼能够看见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

go?
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大赛时不时会出bug这件事情,参赛者们早已习以为常,不过以往的各种不靠谱相比这次倒是一个惊喜——“强化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倒不是强化大家的原力技能(那样也算不得bug了)而是参赛者本身的一些…特性…譬如安莉洁的读心,譬如嘉德罗斯不仅能够判断对方的战力,还能看出他在自己手下最多活过几棍子。比如凯莉的容貌,鬼狐的眼睛,帕洛斯的声音,三首蛊惑人心的力量令人生畏。就连姐弟俩的呆毛功能都是更加齐全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雷钦尔的左眼看见了不一样的东西。她称其为“心境”。没有人知道那到底是什么,它不是真实的,但是也未曾虚假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见过很多人的心境。

        格瑞的心境被冰封的湖面所割裂。冰层之下是黑暗,隐约可见一个燃烧着崩塌着的星球。被柔光打亮的冰层之上空空荡荡,唯中央那孤零零一朵玫瑰,鲜艳耀目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的心境是晴朗的夜,微风轻拂,繁星似海。

       金有一片平静的汪洋,无怪乎那样的友好、包容,可是那一处幽深的海沟又叫人不得不在意。到底是安莉洁也看不透的人呐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这个能力,雷钦尔而无意间与鬼狐对视的时候,不曾迷失在那片虚无的温柔之中,而是窥见了鬼狐的心境。

        永夜之中,月光悉数落在一朵几近凋零的蔷薇上,她可以艰难地辨认出周围满是荆棘。除此之外,再无光明。

Fin.

瑞金亲情向(那个打亮格瑞的柔光就是金),但是最夺目的还是,你们懂的,金色玫瑰。

至于安安这里,我就不打cp的tag了,过于隐晦

我一直觉得莱娜小姐很像那种暗红色的蔷薇,所以不管是写花吐还是写什么,你可能都能在我的鬼莱文里面看到蔷薇的意象

莱娜是一朵蔷薇,温柔,内敛,惹人爱怜(“怜”这个字本义是爱)

我去看了改词之前第一季最后鬼狐的台词,然后我就觉得鬼狐先生他承担了世界太多的恶意,莱娜小姐对他如此的——关怀,爱慕,崇拜,温柔,简直就是世界给他唯一的补偿。可是凹凸大赛要把这个光给夺走,真的对鬼狐太不公平了!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