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池千鹤

一只穷奇
七创社我恨你

【凹凸世界】[鬼莱]晚安,我的莱娜小姐(2.完结)

前文链接 】

不用比赛的下午惬意又甜蜜。

鬼狐天冲在办公室处理事务,莱娜如常汇报工作,偶尔被鬼狐拉着一缕头发不得不俯身靠近,交换一个浅浅的吻。

这是她从未敢奢想的生活。

 

“莱娜,别住客房了。我想我的床足够宽敞。”

这次,她从脖子跟到耳尖都红了。

 

黑暗中唯一能见的是鬼狐天冲那双鎏金竖瞳。

莱娜小心翼翼地躺在他的身侧,听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。

鬼狐轻笑一声,揽过她的腰,尾巴轻柔地覆住两人。

“……莱娜,我记得刚把你带回来的那天,我许诺不再让你受伤。对不起,我亲爱的莱娜,对不起……”

终究还是,逃不过。莱娜眨眨眼,试图阻止不安分的泪水。

“那些戴了面具的人是假的吧?真正鬼天盟的人,怕是恨我还来不及。我的莱娜,你过得还好么?”

她再也忍不住,眼泪汹涌而下,无声地打湿枕套。

鬼狐轻叹,拂过她的眼角。

“对不起,鬼狐大人,对不起!我也还是让你受伤了啊!对不起,我没能留下来,不能再跟着你了,对不起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对不起……如果真的是系统故障,我倒希望它永远也不要修好了……好了,别哭。晚安,我亲爱的莱娜小姐。”

一个吻用尽了鬼狐此生的柔情与眷恋。

 

当太阳升起,鬼狐再次睁开眼,身边空空荡荡的没有了温度。

只有那半个面具,面具下是未干的枕套。

“早安,莱娜。”他微笑戴上面具。

今天是八月十六,古老的阴历翻到了七月十六。

 Fin.

【是的一看就知道写于两个月前的鬼节。手稿。直至今天才发出来呃。我爱他们(⑉°з°)-♡!】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